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部大學法籍研究生染疫 接觸29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指揮中心今晚宣布,新增 1 例武漢肺炎的本土確診個案,為北部某大學研究生,是 30 多歲法國籍男性。他原被列為案 84 法籍男子的接觸者,在居家隔離期間出現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在晚間的臨時記者會宣布,台灣新增 1 例本土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為案 216 ,原列為案 84 (來台旅遊的法國人)的接觸者,為一起境外移入引起的本土個案。

莊人祥說,經疫調發現,案 84 在台北期間都借住案 216 友人家數晚,兩人有接觸。案 216 和學校裡老師、同學接觸的最後一天是 3 月 17 日,那一天開始就居家隔離。在隔離期間的 3 月 20 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經就醫、採檢通報,今天確診。

目前掌握本案相關接觸者共 29 人,需要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案 84 為 3 月 12 日入境, 16 日發燒的境外移入法籍感染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