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醫院當日掛號名額 4月起不開放現場排隊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大醫院今天公布,自 4 月 1 日起,每日上下午門診的當日掛號名額,調整於前一日晚上 6 時在網路掛號系統、APP及電話語音掛號系統, 3 處同步開放掛號,不開放現場排隊。

COVID- 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日漸延燒,為了減少民眾醫院聚集,各醫院都祭出相關措施。

台大醫院發布新聞訊息指出,自今年 4 月 1 日起,每日上、下午門診的當日掛號名額,將調整於前一日晚間 6 時在網路掛號系統、台大醫院行動服務APP及電話語音掛號系統,三處同步開放掛號。

台大醫院表示,原本當天的門診可現場排隊掛號,但避免民眾群聚,從 4 月開始不再開放現場排隊掛號,建議民眾多利用上述方式掛號,若掛號額滿,即代表門診當日掛號名額已滿。

原每日凌晨 00 : 00 開放 2 週內的門診預約掛號,仍照常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