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非確診武漢肺炎202例 4患者離院被起訴

新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ublic_Domain_Photography

武漢肺炎擴散,南非今天確診病例達 202 例。德班(Durban)有 4 名在院治療患者認為沒有症狀,希望在家隔離,擅自離院後 4 人均遭起訴。

南非新聞網站「新聞 24 」(news 24 )今天報導,有 4 名病患認為南非有多名確診病例,許多人可以某種形式隔離,他們卻被迫住院。 4 人抱怨遭醫院不公平對待,但法院不為所動,仍依法起訴。

報導指出,南非今天新增 52 例中的 5 人自國外旅遊返回,期間曾參加宗教集會,已被隔離。

南非衛生部長姆希齊(Zweli Mkhize)表示,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但須勇於面對,遵循政府規範,做好個人衛生管理。

南非自 3 日確診首例後,不到 3 週已迅速增加至 202 例,政府祭出多項防疫嚴格規範,違者或可判刑入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