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基恩狂飆32分 率領裕隆逆轉勝璞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裕隆納智捷今天下半場火力全開轟下 60 分,其中洋將基恩個人狂飆單場最高的 32 分,包括決勝第 4 節就獨拿 19 分,率隊以 104 比 96 逆轉擊敗桃園璞園建築。

第 17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 2 場比賽,由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市所有封閉型場館明日起將暫停開放 2 週,也導致SBL今天比賽打完後,明起得暫停 2 週。

璞園今天啟用上季總冠軍賽 MVP 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重返SBL首役他繳出 19 分、 12 籃板,表現中規中矩,可惜球隊慘遭逆轉,且更尷尬的是,打完 1 場比賽之後,又要面臨 2 週停賽。

前 3 節打完,璞園仍以 79 比 74 握有微幅領先,不料裕隆靠著基恩(Marcus Keene)單節 3 分球 4 投 3 中,猛轟 19 分,搭配替補登場的老將林宜輝,在比賽中段連拿 6 分,兩人聯手拉出一波 17 比 5 攻勢,成功扭轉戰局。

基恩今天再次繳出 32 分、 12 助攻與 9 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飆進 5 顆 3 分球,也轟下次高的 23 分,賽後他坦言,上半場球隊打起來沒速度、沒防守,所幸下半場大家及時回神,也成功逆轉戰局。

對於SBL接下來將停賽 2 週,呂政儒也承認,剛聽到消息時,「蠻訝異的,我們應該是唯一持續進行中的聯賽,雖然可惜,不過接下來我們還是會持續練球、備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