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嘉莉贈畫鼓舞身心障礙運動員 獲頒公益大使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素有「最美麗主持人」美名的藝人白嘉莉,今天贈送一幅親筆畫作,給予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盼透過丹青筆墨力量,鼓舞台灣身心障礙運動員,讓他們在運動場上繼續奮戰。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今天也在體育署一樓大廳,特別頒授白嘉莉「公益親善大使」榮銜,並邀請她擔任代言人,希望透過她的善舉,帶動更多人投入愛心行列,共同守護運動場上的身心障礙勇士。

旅居印尼 41 年的白嘉莉,過去就是著名的愛國藝人,今年初返台定居, 2 月才剛辦完畫展,她也常年致力慈善活動,過去也有舉辦義賣、甚至開辦獎學金,用實際行動來關懷回饋社會。

今天白嘉莉的頒授儀式,包括體育署長高俊雄,以及殘總會長穆閩珠與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人,均有到場觀禮並祝賀。白嘉莉也知道,今年恰逢奧運年,台灣有許多身心障礙選手正積極備戰 2020 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希望透過自己畫作,讓大家更關注身心障礙運動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