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以色列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暴增40% 將大規模採檢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以色列擴大武漢肺炎採檢後,以色列衛生部今天公布,過去 24 小時累計確診案例暴增 40 %,一舉來到 427 例。確診病例預計還會更急遽攀升。

以色列官方先前敦促民眾沒事最好待在家,並核准透過網路監控武漢肺炎確診者行蹤以降低感染風險後,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說,包括新設立的「得來速」檢測站在內,每天將檢測至少 3000 人。

以色列衛生部長托夫(Moshe Bar Siman-Tov)向軍方電台(Army Radio)說:「接下來,我們每天都會有數百或更多的新患者。」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 17 日早上通報 304 例以後,過去 24 小時又新增了 123 起病例,其中 5 例情況危急,目前累計病例達 427 例。

目前以色列及所控制的巴勒斯坦地區都尚未傳出有人病故。

約旦河西岸占領區的巴勒斯坦衛生官員已通報 44 起確診病例。人口密集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則尚未檢測到確診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