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籃網4球員染疫 湖人最近曾交手傳隔離檢測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宣布 4 球員確診武漢肺炎,王牌球星「KD」杜蘭特證實也是其一之後,最近曾與籃網交手的洛杉磯湖人傳出球員遭隔離,將接受採檢。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籃網宣布 4 名球員對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驗出陽性反應後,最近曾與他們對戰的湖人今天據報召開了球隊電話會議。

籃網確診球員包括因傷缺陣多時的杜蘭特(Kevin Durant), 4 名確診球員中,僅 1 人出現症狀。

籃網與湖人是在 3 月 10 日交手。

湖人今晚發布的新聞稿並未明說球員是否遭到隔離或檢測,但提到「因球隊 3 月 10 日對上籃網暴露風險,我們將遵循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措施與守則的下一個步驟,這是我們與多位衛生官員、NBA、我們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醫師訂定的守則」。

NBA 11 日晚宣布全面停賽前,籃網原訂 12 日要在勇士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和金州勇士舉行首場不開放球迷進場的閉門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