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擴大防疫 百人以上課程將採遠距教學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geralt

為擴大防疫,台灣大學今天宣布,已擬定修課學生人數達 100 人以上的大型課程數位化方案,自 4 月 6 日起將採遠距教學。

因應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大學校園防疫再晉級,校方今天新聞稿指出,修課學生人數達 100 人以上的大型課程數位化方案(不含實驗、實習、實作課程),自 4 月 6 日起將採遠距教學,請修課學生依開課單位或授課教師通知,確認開始遠距教學的確切日期。

台大校方表示,除了錄製課程內容上傳 NTU COOL 數位教學平台外,教務處也將提供授課教師 U Webinar 和U Meeting 的平台帳號,讓所有老師可進行同步遠距教學討論,未來將視疫情發展調整,不排除要求所有講授課程均進行遠距教學。

另外,台大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已開設「數位 TA 訓練課程」,請所有 100 人以上課程的助教,於 20 日前完成此課程學習;為確保學習權益,也請學生充分利用數位資源,讓學習不中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