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買嘸額溫槍 民雄鄉長改贈學生檢測卡隨時量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府民雄鄉長何嘉恒買不到額溫槍送學校,今天改贈全鄉 4000 多名的國中小學生一人一片額溫檢測卡,隨時檢測體溫狀況,減輕學校及家長防疫負擔。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病例不斷增加,何嘉恒本想購買額溫槍送給鄉內國中小學,但因臨時買不到,他便想起自己選舉時,有人贈送「額溫檢測卡」當宣傳單,乾脆拿來送每名學生各一張。

何嘉恒表示,昨天國內武漢肺炎的患者又再增加,還有高中生出國被感染,所以讓學生隨身攜帶額溫檢測卡,隨時量體溫,可以更落實防疫工作,也減輕家長與老師的負擔,大約送出 4500 多片。

民雄國中校長劉彥碩表示,每個學校都要保護好學生的安全,但學校取得額溫槍、紅外線體溫偵測儀不容易,有了這張卡,學生可自己掌握身體情況,有異樣馬上告知師長。

民雄鄉公所指出,將額溫檢測卡黑色感溫貼片貼在前額約 5 到 10 秒,就可以顯示額溫,卡片勿曝曬於陽光下或接近熱源,也須注意酒後、運動後 30 分鐘內勿使用,溫度會不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