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兌現蔡總統連任就跳海慶祝 王世堅蘭嶼履諾

王世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 2 月曾說,總統蔡英文若連任,自己就會跳海慶祝。他昨天深夜在臉書張貼自己在蘭嶼的跳海影片,並說「一諾千金,誠信至上」,獲上萬名網友按讚。

王世堅去年 2 月曾針對 2020 年總統大選喊出新賭注,稱蔡總統若連任,自己就會去跳海慶祝。他今年 1 月在臉書發文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如今蔡總統順利連任,他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但請大家給他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王世堅昨天深夜在臉書上傳自己在蘭嶼的跳海影片,兌現之前的跳海承諾,從影片內容可看到,他在高喊「一諾千金,誠信至上!YA!民主勝利,台灣萬歲!YA!」後,隨即穿著救生衣跳下海面。

王世堅發文指出,「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我一直認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我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為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獲得逾 1.6 萬名網友按讚,和超過 2500 個留言回應,大多是稱讚王世堅真男人。

被網友譽為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 2008 年立委選舉期間,曾誇下海口說,國民黨若在台北市「八仙過海」,他就要去跳海。但開票結果真的是「八仙過海」,他後來也履行承諾,到新北市三芝淺水灣跳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