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6月登場 31年首採線上形式

圖為蘋果台灣台北直營店。圖片來源:中央社

蘋果(Apple)今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 6 月登場,特別的是今年將改採線上形式,這將是蘋果 31 年來首度採用線上形式召開 WWDC。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 Schiller)表示,「當前全球健康狀況需要我們採取全新的 WWDC 形式」,以線上召開 Keynote 發表會和各項議程的方式提供完整內容,為整個全世界開發者社群提供出色的學習體驗。

蘋果新聞稿指出,這線上活動將為數百萬充滿創意和創新的開發者帶來機會,搶先了解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未來發展,並能與蘋果工程師互動,攜手打造種種 app 體驗。

希勒說,將在未來幾週內公布各項細節。蘋果還宣布將向聖荷西當地機構組織捐款 100 萬美元,以彌補 WWDC 以線上形式召開導致的相關收入損失。

蘋果指出,App Store 是相當具有活力的 app 市集,每週到訪人次超過 5 億。自 2008 年推出 App Store 以來,開發者已經獲得超過 1550 億美元的收入。

WWDC 將讓開發者了解所仰仗的各項新技術和軟體架構,藉以在擴增實境、機器學習、健康和健身、家庭自動化等領域,創作出各種全新的 app 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