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賽森大三元白做工 台啤灌倒九太收3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SBL 高雄九太洋將賽森今天迎戰台啤,儘管再度繳出 33 分、 13 籃板、 10 助攻「大三元」成績單,仍難挽回球隊輸球命運,台啤靠著 5 人得分雙位數,以 92 比 82 勝出,笑納 3 連勝。

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影響,超級籃球聯賽(SBL)下半季賽事全改至新北市舉行,原定本週在高雄巨蛋的賽事,首度移師至板樹體育館,且皆採閉門模式。

勇奪上半季冠軍的台啤今天與九太交手,火力依舊,陣中有 5 人得分雙位數,最終以 10 分差勝出,又以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拿下 19 分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兩隊球員紛紛反映球場兩邊籃框有差異,又以黃聰翰感受最深,上半場進帳 16 分,下半場得分則掛蛋,他直喊:「靠外面的框比較好投。」

面對近期武漢肺炎疫情,黃聰翰除了謹慎以對,也肯定政府防疫工作,他提到,現在會少去人多的地方,以往常去夜市解決晚餐,近期幾乎不太去。

另外,九太下半季找來新洋將艾凡斯(Nick Evans)與賽森(Franklin Session)聯手,其中賽森今天以 33 分、 13 籃板、 10 助攻,再度勇奪「大三元」,但九太仍苦吞 3 連敗,還在尋求下半季首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