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倍川普電話會談 日媒:可能談防疫與東奧

資料照。圖片來源:首相官邸 臉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進行電話會談。日媒報導,兩人可能是對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的對策及東京奧運舉辦時間交換意見。

安倍今天上午 9 時(台灣時間 8 時)左右,在首相官邸與川普電話會談,時間超過半小時。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兩人除了針對如何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的對策進行意見交換。此外,因武漢肺炎大流行,兩人也可能對疫情是否影響今年夏天東京奧運的舉辦交換意見。

川普今天凌晨在白宮告訴記者:「我就是無法想像奧運沒有觀眾。有可能的話,或許他們可以延一年。」

川普說,他不會向他的「好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式作出這項建議,安倍可以自己作決定。

川普指出:「與其整個場館空蕩蕩,我覺得那樣做比較好。我認為假使取消,然後一年後再辦,那會是比沒有觀眾更好的替代方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