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爵士一哥密契爾 傳成NBA第2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NBA 聯盟消息人士向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透露,猶他爵士隊頭號大將密契爾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一旦消息獲證實,密契爾將是繼隊友戈貝爾之後第 2 名染疫的 NBA 球員。

稍早法籍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被驗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後,NBA 已全面暫停 2019 – 20 球季剩餘賽事。

根據 ESPN 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掌握的消息:「爵士隊球員私下透露,戈貝爾在休息室隨便觸碰其他球員以及他們的個人物品。」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指出,戈貝爾 9 日在媒體中心接受記者採訪後,起身準備離開時回身刻意用雙手摸遍桌上所有的麥克風、錄音筆和手機,拿眾人對疫情戰戰兢兢來開玩笑。

依照美國防疫中心準則,NBA 要恢復球季,最快在 2 週之後。

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NBA 資歷 3 年,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 23 歲的他在 2017 年選秀會首輪第 13 順位被丹佛金塊隊選中,後來交易到爵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