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聯賽南華奪關鍵勝 教頭蔡仲南不滿意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南華大學今天以 2 比 1 擊退美和科大,複賽首戰奪勝,搶下關鍵 3 分積分,但南華總教練蔡仲南給球員表現打了 0 分,希望球員在未來比賽能夠改善打擊和守備缺失。

此役南華大學前 5 局只有敲出 3 支安打,僅靠著戴焙麟在 3 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打擊無法串連,使球隊陷入苦戰。 7 局下陳紹恩安打上壘,隨後推進上三壘,趁著投手暴投跑回致勝分。

南華守備也出狀況,出現 2 次失誤, 3 局上的失誤給了美和科大得分機會。談到球隊表現,教頭蔡仲南給了全隊 0 分,他說:「攻擊太想出力,導致打擊型態跑掉,守備部分,傳球和接球也都沒有做好,雖然贏球但很多地方沒做好。」

南華 9 局上一度面臨滿壘危機,最後李子強頂住壓力,守下勝利。此戰先發尤明勝投 6.1 局被打 6 支安打,失 1 分,投出 1 次三振、 1 次保送。蔡仲南表示,還好投手群壓制力還不錯,並點名李子強和尤明勝是目前球隊倚賴的投手,也是球隊前 3 號先發。

上個學年度南華大學首度闖進大專棒球聯賽 4 強,以第 4 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但本學年度因有 6 名球員投入職棒,讓整體戰力備受考驗。如今複賽搶下重要 3 分積分,目前戰績 1 勝 3 敗,還有機會拚進 4 強,蔡仲南表示,至少還要再拿 3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