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塔特姆30分海沃德獲雙十 塞爾蒂克收季後賽門票

圖片來源:塞爾蒂克推特

塔特姆(Jayson Tatum)今天攻下全場最高 30 分,海沃德(Gordon Hayward)有 27 分、 10 籃板「雙十」表現,讓波士頓塞爾蒂克 114 比 111 擊敗印第安那溜馬,收下季後賽門票。

塔特姆今天 22 次出手命中 11 球,其中包括 3 個三分球,讓一度大幅領先的塞爾蒂克,在最終仍驚險收下勝利。

希望收下季後賽門票的塞爾蒂克,這場比賽第 4 節前段,一度握有 16 分領先優勢。

但在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砍進三分球後,溜馬僅以 101 比 104 落後 3 分,並在華倫(T.J. Warren)命中三分球後,在終場前 3 分鐘,以 104 比 104 扳平比數。

塞爾蒂克今天先發 5 人的得分都達兩位數,除塔特姆、海沃德外,塞伊斯(Daniel Theis)貢獻 20 分,史瑪特(Marcus Smart)、華克(Kemba Walker)分別進帳 16 分、 11 分。

溜馬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歐拉迪波、華倫分別攻下 28 分、 27 分、 22 分,特納(Myles Turner)則是進帳 16 分。

塞爾蒂克今天贏球,繼東區的密爾瓦基公鹿、多倫多暴龍,和西區的洛杉磯湖人後,成為東區第 3 支、全聯盟第 4 支確定打進季後賽的球隊。

塞爾蒂克目前戰績 43 勝 21 敗,排在東區第 3 ,今天落敗的溜馬,則以 39 勝 26 敗暫居東區第 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