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桃園警車遭搶 警:保大辦案巡邏車未被開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ollis_picture

臉書「記憶八德」粉絲專頁,有名女網友今晚發文表示,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有人搶警車,不過警方查證後表示,原來是保安警察大隊在辦案,也沒有巡邏車遭搶走狀況。

今天晚間 8 時 40 分許,有民眾在臉書(Facebook)社團「記憶八德」發文表示,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有人搶警車,遭搶員警立即向附近民眾借機車追人,不過仍讓對方逃逸無蹤。民眾隨即發文在社群中,呼籲大家注意,「發現警察車上,有未穿警察制服的人在開車,請協助趕快通報 110 謝謝各位的幫忙。」

不過當記者向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詢問查證時,警方僅表示仍在查證中,但初步詢問轄內各派出所,都查無此狀況,也沒有人員呼叫勤務中心回報車輛遭搶事件,由於網友 PO 文的地點接近大溪區,初步詢問大溪警分局也未發生警車遭搶情事。

八德警方調閱超商及路口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保安大隊的巡邏員警在巡邏時,在介壽路二段攔下可疑機車,但可疑對象隨機心虛轉頭騎車逃逸, 2 名員警立即下車向民眾借機車追逐,可惜仍遭趁機逃逸,並不是巡邏車遭人開走,警方後續也會透過監視器及車號追人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