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遭下放小聯盟 林子偉臨時被撤換先發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indydangerjones

遊騎兵旅美投手黃暐傑今年與球隊簽小聯盟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不過今天包括他,共 13 人重新被分配至小聯盟春訓;林子偉則是因為左腿緊繃還未康復,賽前臨時遭撤下先發名單。

黃暐傑 2018 年季中從響尾蛇隊轉戰遊騎兵隊,並於去年首度升上大聯盟,為台灣第 15 人。雖然去年底遊騎兵隊沒有與黃暐傑換約,不過之後再用小聯盟約簽回,並獲邀大聯盟春訓。

黃暐傑在熱身賽共出賽 2 場, 2 月 25 日交手紅人隊投 1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投出 2 次保送,失掉 1 分; 3 月 3 日對印地安人隊,投 1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出 1 次保送,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遊騎兵今天一共下放了 13 名選手,包含 10 名投手,黃暐傑也在名單內,重新被分配到小聯盟春訓營。目前台灣選手還有林子偉、張育成、朱立人(登錄為Kungkuan Giljegiljaw,吉力吉撈.鞏冠)、江少慶、胡智為、陳偉殷。

林子偉 4 日因為左腿緊繃,比賽到一半傷退,球團評估他只需要幾天時間休息。雖然他今天本來在與藍鳥隊的熱身賽中,被安排先發打第 8 棒、擔任二壘手,不過因為還沒完全恢復,臨時被撤換,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 4 成 12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