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是否對巴西鋼鋁課徵關稅 川普:不做任何承諾

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美國現役軍人只有 37 .4%支持川普總統(圖)競選連任。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盛讚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治下的美巴雙邊關係,但不願明說是否將對巴西的鋼鋁加徵關稅。

路透社報導,川普即將在他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Mar-a-Lago)與波索納洛進行晚宴,當被問及是否將持續暫緩對巴西鋼鋁加徵新關稅,川普回說美國已經出手協助巴西,但表示他不想針對關稅做出任何承諾。

美國實施的金屬關稅讓美國巴西這西半球兩大經濟體陷入貿易紛爭。然而,波索納洛去年 12 月表示,川普告訴他,美國不會對巴西鋼鋁加徵新關稅。

美、巴領袖今天短暫現身媒體前時,川普談到波索納洛時說:「巴西愛他,美國愛他。」川普表示,兩國「現在的情誼可能比過去任何時候都來得強健」。

美國政府一名高階官員今天稍早告訴媒體,川普和波索納洛預料將討論委內瑞拉危機、經濟關係,以及美巴間可能的貿易協議。這名官員表示,森林保育同樣列在議題清單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