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偉明愛情長跑36年 2月與男友登記結婚

圖片來源:中央社

68 歲的凱渥創辦人洪偉明是林志玲恩師,他與 70 歲知名服裝設計師男友呂芳智愛情長跑 36 年,兩人今天透過凱渥證實他們已在 2 月 10 日登記結婚,洪偉明開心說,終於 「有身分了」。

洪偉明、呂芳智兩人之前在 2014 年舉行過婚禮,兩人今天透過凱渥公司證實,已經在 2 月 10 日登記。

凱渥轉述洪偉明的說法,他表示,登記結婚不是什麼必辦事項。不過,最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他認為,「怕有萬一、登記也算有所準備」,於是攜手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他說,「終於有證明、有身分了。」

呂芳智也透過凱渥指出,登記這件事,對他們兩位來說,就是滿正常的事,也是在計畫中,謝謝大家關心。

洪偉明、呂芳智愛情長跑多年,不僅工作上默契十足,私生活也相當契合,兩人不僅是戀人,更是靈魂伴侶。雖然現在才傳出登記結婚的消息,但早在 2014 年,他們就公開舉行婚禮,見證彼此愛情。

洪偉明、呂芳智 2014 年的公開婚禮,許多明星好友都現身祝賀,張小燕、張艾嘉還特別擔任證婚人,場面溫馨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