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義大利執政黨黨魁確診武漢肺炎 臉書報平安

義大利執政黨之一的民主黨黨魁靜格雷迪(Nicola Zingaretti)7日透過臉書報平安。( 圖片來源 : 翻攝自Nicola Zingaretti臉書)

義大利執政黨之一的的民主黨(Democratic Party)黨魁靜格雷迪(Nicola Zingaretti)今天(7 日)表示,他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

靜格雷迪在一個發布於臉書(Facebook)上的影片中說,「我也感染了冠狀病毒。」他並補充說,他正在家中進行隔離。並且最近這幾天與他接觸過的所有人,也已經被通知前往進行篩檢。影片中他也說他一切都很好。

義大利是歐洲最嚴重的武漢肺炎疫區。截至 6 日,累積共有 4,636 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197 例身亡案例。義大利因武漢肺炎致死病例數為全球第二高,僅次於中國。

義大利政府本週下令關閉學校、大學、電影院和劇場以遏止武漢肺炎疫情散播。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