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土航乘客新加坡確診武漢肺炎 空機飛回伊斯坦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8767384

一名乘客 3 日在新加坡被檢測出確診武漢肺炎後,在新加坡當局的要求下,這名乘客所搭乘的土耳其航空飛機今天空機飛回伊斯坦堡,機上只有機師和機組人員。

路透社報導,土耳其航空官員表示,這名確診乘客不是土耳其人,只是途經伊斯坦堡前往新加坡,當時有 143 人與這名確診患者同機,機上還有 3 名機師與 10 名機組人員。

新加坡民航局(CAAS)說,這批機組人員在新加坡檢測後,對武漢肺炎呈陰性反應,機師與機組人員 3 日已搭乘「回頭機」回到伊斯坦堡,並接受隔離。

新加坡交通部在網站上發表聲明指出,新加坡當局已經開始追蹤土耳其航空公司 TK 54 航班中,可能和確診者接觸過的乘客。土耳其航空對此則拒絕評論。

這場從中國開始爆發的武漢肺炎,新加坡目前累積確診病例達 112 例,但多數患者都已經痊癒並獲准離開醫院。土耳其迄今仍未通報出現確診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