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出雙洋投登板壓制 桃猿熱身賽擊退悍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台灣職棒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交手樂天桃猿隊,雖然此戰桃猿打線派出二軍陣容為主,不過在雙洋投卡本特、霸能壓制,及打線發揮下,以 9 比 3 擊退悍將。

桃猿隊這場打線主要以二軍陣容應戰,不過 1 局下就展開攻勢,一壘有人時廖健富敲出三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之後陽耀勳再補上安打,桃猿取得 2 比 0 領先。

悍將 3 局上靠著王詩聰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 1 分;不過 4 局下桃猿的郭永維安打後盜上二壘,馮健庭敲出安打,再添 1 分; 5 局下梁家榮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取得 4 比 1 領先。

6 局上悍將的張正偉、王正棠接連敲出三壘安打,范國宸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悍將追到 3 比 4 僅剩 1 分落後。

不過 7 局下桃猿滿壘時,林知譽擊出高飛犧牲打; 8 局下林澤彬敲出帶有 2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之後紀品宏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張閔勛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這局得到 4 分,終場桃猿就以 9 比 3 擊退悍將。

桃猿這場推出新洋投卡本特先發,投 4 局被敲 3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僅失 1 分;第 2 任投手霸能中繼 2 局,被敲 3 支安打,送出 3 次三振,失 2 分;之後依序推出林逸翔、吳丞哲、陳禹勳各投 1 局,都未失分。

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則是投 3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 2 分,送出 3 次三振。悍將第 6 任投手張竣龍僅投 0.1 局,就被敲 2 支安打、出現 2 次保送,失 4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