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添變數 國際奧會仍盼成功舉辦東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距離東京奧運不到 5 個月,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他們正忙著籌備「成功的」奧運賽事。

國際奧會於瑞士洛桑(Lausanne)舉行為期兩天的執行委員會。法新社報導,主席巴赫(Thomas Bach)在開幕式上表示:「我們正在籌備一場成功的奧運,就是 2020 東京奧運。」

隨著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許多運動賽事不是取消就是延期。

日本武漢肺炎目前確診病例數來到 283 例,其中 6 人因此喪命。

巴赫說:「對於要在 6 月作出的許多最終決定,我們將必須有所準備。」他所指的是 6 月 15 日至 17 日也將在洛桑召開的首場賽前執委會。

國際奧會執委會也預定將於 7 月 18 日至 19 日在東京開會,而奧運賽事將於 7 月 24 日至 8 月 9 日進行。

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目前世界各國有 9 萬多起確診病例,其中有超過 3000 人喪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