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思潔睽違歌壇多年 前進台北華山開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周思潔去年推出新專輯,她表示, 3 月底將在台北華山 Legacy 開唱,演唱會砸下 400 萬元製作;若政府指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暫停大型活動,她會遵照規定,目前全心準備演唱會。

周思潔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她將於 29 日在台北華山 Legacy 舉辦個人演唱會,去年推出的新專輯「傻傻的花」,是她睽違 24 年再次出輯。

周思潔在 17 歲時榮獲「台視新人獎」亞軍,當時被日本 KING 唱片公司網羅栽培,在日本出道,回台時剛好是台灣歌廳秀的全盛時代,當時周思潔成為秀場天王豬哥亮指定合作女星。

此次周思潔推出專輯「傻傻的花」,光是企劃宣傳費就花了新台幣 2500 萬元,接下來的演唱會也砸下 400 萬元製作。周思潔坦言,為了圓音樂夢,這些花費都值得,未來有繼續推出專輯的計畫。

周思潔說,此次決定辦演唱會,是因為推出新專輯後,希望能夠乘勝追擊。她笑說,「人生的健康只要顧好,有夢想就去追,我的生命也穿越過不少困境,但闖過了,人生的路就會更寬闊。」

談到演唱會的準備,周思潔說,以前在秀場時期只需要 3 首歌,這次預計演唱 15 首歌曲,對她而言是一大挑戰。近期她為準備表演,苦練歌喉及舞蹈,從晚上 6 時練到凌晨 2 時。

對於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在此時舉辦演唱會是否有其他備案,周思潔表示,相信疫情會被控制好,若未來政府發布大型活動停止舉辦,她也會遵照規定順延,但目前是如期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