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趨緩 澳門政府機關娛樂場所全面重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enry_Wang

在連續 26 天沒有新增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情況下,澳門政府及轄下機關今天全面復工。同時,澳門所有娛樂場所也在最大客流量減半等防疫措施下,重新開放。

星島日報報導,由於澳門政府機關全面復工,當地受理民眾申辦業務的單位,上午都出現前往洽公的排隊人潮。依規定,這些民眾在進入辦公廳前均需測量體溫,並出示電子健康聲明。

為配合政府機關復工及娛樂場所重新開放,澳門的公車經營單位也同步增開班車,班次逐漸恢復疫情前的水準。

根據報導,澳門全境的酒吧、舞廳、健身房、卡拉 OK 等娛樂場也獲准在今天重新開張。但根據規定,娛樂場所需要執行澳門政府的防疫規定,像是員工必須全程佩戴口罩,並鼓勵客人也盡量佩戴口罩。

同時,各娛樂場所也要避免人流過於密集,接待的客人數量要比原規定的最大數量減半,且拒絕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入,客人之間也要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