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台師大迎開學防疫 設體溫站校園徵才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延至明天開學,台大、台師大規劃於人潮聚集的館舍量測體溫,校園徵才活動皆延至 5 月,台大杜鵑花節則改線上舉行。

根據台灣大學校方規劃, 3 月 2 日起將實施館舍進出管制,教學大樓、體育館舍、圖書館、餐廳等人潮聚集館舍,上班期間(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將派員管制單一出入口並實施體溫監測,一般館舍則比照夜間刷卡模式管制進出,登記訪客並量體溫。

台大校方今天表示,將請各單位的教職員工生填寫健康關懷問卷,以清查是否有中港澳的旅遊史、接觸史、轉機史,以及日本、義大利、伊朗、韓國、新加坡、泰國等列入旅遊警示國家的相關旅遊史,台大駐校廠商、洽公訪客也都要填寫健康關懷問卷。

因應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台大校方也調整這學期安排的大型活動,原訂 3 月舉行的杜鵑花節開幕式及學系博覽會改為線上直播,校園徵才博覽會延至 5 月辦理,社團博覽會則延至 9 月舉行。

台灣師範大學學務長林玫君指出, 3 月 2 日開學後將在學校幾個獨立建築,包括博愛樓、進修推廣學院、圖書館等建物出入口設體溫量測站,另外在校本部行政大樓、公館校區,也會各設立 1 個自主體溫量測站,幫忙師生做自主健康管理。

至於師生進出頻繁的圖書館,林玫君表示, 3 月 2 日起將暫停校外人士換證入館,並試辦熱感儀體溫量測,讀者入館時如感測警示響起,須至櫃台由館員再次量測,體溫超過攝氏 38 度則禁止入館,體溫小於 37.5 度但有呼吸道症狀者,須戴口罩入館。

林玫君提到,原訂 3 月中旬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決定延期至 5 月舉行並調整活動規模,屆時每週舉行 4 場小規模的聯合徵才攤位, 3 至 4 月先以就博會專區(https://reurl.cc/rlypZk )線上宣傳,並根據各企業所需人才,請系所教師協助媒合,鼓勵學生先投履歷, 5 月再進行攤位現場面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