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伊朗武漢肺炎增至26死 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伊朗在武漢肺炎造成至少 26 名公民身亡後,宣布禁止中國公民入境。(圖片來源 : 推特)

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今天(27 日)報導,德黑蘭當局在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於伊朗境內蔓延,並且已知造成至少 26 名伊朗公民身亡後,宣布禁止中國公民進入伊朗境內。

伊朗目前是中國之外,全球武漢肺炎身亡病例最多的國家。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oush Jahanpour)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伊朗新增 106 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使得確診武漢肺炎的病例數增至245例。

此外,今天新增 106 例確診也是這個月 19 日,伊朗通報確診第一例武漢肺炎病例後,伊朗境內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最多的 1 天。

新增確診病例中,包括國會議員、國家安全與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左爾諾爾(Mojtaba Zolnour),他在法斯通訊社(Fars news agency)貼上網路影音畫面表示,正在自我隔離中。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