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報名神醫燈求健康多3成 道場不鼓勵信眾出席法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陽明山姜太公道場 3 月 26 日將舉辦七星燈暨神醫燈大法會為全球祈福,道場發現報名神醫燈求健康的信眾比以往多 3 成,但道場不鼓勵信眾出席。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今天發布新聞稿, 3 月 26 日舉辦七星燈暨神醫燈大法會,恭請姜太公與媽祖聯手點燈為全球祈福,驅疫息災,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防大規模聚眾恐成防疫缺口,不鼓勵信眾參加法會。

道場主席羅世新說,道場現階段採取防疫不聚眾的措施,全面加強環境消毒,請信眾不必到場,等到疫情舒緩再來參拜,目前包括來自大陸、美國、加拿大、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海外 10 萬餘信眾,都透過網路報名點燈,凡事心誠則靈。

道場發現,因疫情升溫,健康格外受到關注,報名姜太公道場神醫燈的信眾比以往多出 3 成左右。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以點七星燈聞名,羅世新說,神醫燈是由姜太公請來中國 7 大神醫,包括扁鵲、華陀、李時珍、醫聖張仲景、藥王孫思藐、葛洪葛天師及保生大帝, 3 月 26 日的法會,將祈求眾神明庇佑世界上正遭受武漢肺炎之苦的病患,能夠早日康復,遠離病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