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導遊確診武漢肺炎 一月曾帶過台灣客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ragrpx

韓國仁川市一名 58 歲導遊昨天確診感染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根據調查,這名導遊今年一月下旬曾服務過台灣、中國及香港遊客。

韓聯社報導,這名 25 日確診的 58 歲導遊,一月曾帶著中國、香港、台灣遊客觀光,行程包括 1 月 23 日首爾龍山區戰爭紀念館、 24 日景福宮、 25 日戰爭紀念館、 26 日昌德宮。

報導指出,這名導遊 1 月 31 日出現發燒症狀,第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但時隔 12 天再次檢查結果卻呈現陽性。

目前掌握這名導遊確診前行蹤,包括 2 月 3 日從自家徒步至醫院及藥局, 8 日再次前往醫療院所及藥局, 13 日及 23 日也都曾去過醫院。仁川市已對這些地點進行防疫消毒。

與這名導遊同住的母親第一次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採取自家隔離措施。仁川市也要求 13 日以後曾與這名導遊接觸者需在家隔離 14 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