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倒數第二的台中市政府,開幕收割、閉幕切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專業界與民眾好評的台灣燈會主燈-光之樹,由國際知名藝術家林舜龍所操刀的作品,可能面臨拆除,最大的問題,可能在於台中市政府另有方案,但從到到尾也不說明,又情緒勒索中央提保留條件,就我所了解,現有燈會基地與設置方案完全是台中市政府共同參與規劃的。

2020台灣燈會主燈光之樹。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了解籌備過程的,整個燈會最大的亮點,都是交通部觀光局同仁忍辱負重撐起來的,從光之樹到永晝心,風風光光送給台中,你們捫心自問,台中市府負責的燈區像夜市能看嗎?雖然醜死了受到批評,但也沒有切割說是你們做的,

但在風光開開幕收割後,現在要閉幕就切割。

在燈會籌備過程,你們搞出了多少名堂?想說順利開幕就算了,現在又要切割,一整個火上來!

當初花博留給你們的世界級地景,你連澆水都不澆,死掉多少台灣原生植物,有多少世界的專業界連絡說想來看,你知道我們多丟臉多想死嗎?

當初不是說花博沒有花,你不依設計邏輯,把低海拔的花種在高山地景,就當你沒讀書就算了,但留給你的真花你連澆都不澆,全死光了,只好後來逼的大家只能現場插假花救急,你知道這是多麼不尊重專業者,還有台中多少參與的志工和贊助的企業家嗎?這些都是你的選民。

當初留給你多少美美的公廁,你竟拆掉,然後租流動廁所,這浪費了多少納稅人的錢嗎?留給你多少好的作品,你當破銅爛鐵,一點都不珍惜,什麼媽媽市長還說的出口。

全國倒數第二,倒數第二,倒數第二的執政團隊,果然名不虛傳。

依照這幾年取消公宅,賣地給建商的台中市府狀況,也可能不排除是有建商看上。總之,如果台中市政府執意要拆,最後要借大家的力量,一起幫忙好的作品發聲。

看看人家新北侯市長,都巴不得全台灣最好的團隊到新北幫忙,整個市府從上到下動起來,獲得專業界好評,就只有台中市搞不清楚狀況。嘉義黃敏惠市長也一直在爭取設計人才支持,只有台中一直把好的人才好的作品往外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專業界不分黨派,只要支持設計有願景的城市,所有的人都會全力支持!

全國都在忙防疫,觀光業都面臨很大的挑戰,留下一個好的世界級景點促進地方觀光有這麼難嗎?你知道中部是目前觀光最活絡的地區之一嗎?如果我是你,就一定加碼演出,延長觀光效益,然後中部旅館一片叫好。你知道有多少基層觀旅公務員,受不了現在市府的局長和燈辦主管嗎?用人唯才,做事的是人才,不是拍馬屁幫你做政治鬥爭的就是人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去年,我屏東我驕傲,今年,我台中我丟臉,我台灣我丟臉!

報導出處:台灣燈會主燈原址保留?中市府嗆中央:都是他們說的⋯⋯
面對「是否原址保留」?他說:那都是他們(中央)自己在說的,他並表示,后里森林公園地是市府的,市府有權力決定要不要保留主燈⋯⋯如果有人認養就不會原址留下,而如果沒有人認養,如果後績處理有困難,「也不排除銷毀」,但一切未定論,仍有諸多可能及評估。

原文出自 Han Wu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