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籍移工好心勸架 遭刺枉死異鄉

圖片來源:Pixabay

新北市越南籍阮姓移工, 23 日深夜幫朋友勸架時,未料遭人持利器朝胸部及腹部攻擊,當場大量失血,送醫急救不治。樹林警分局今天表示,依據線索追緝逃逸的凶嫌。

樹林警分局今天表示, 23 日晚間 11 時接獲民眾報案,樹林區西圳街有發生爭吵糾紛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阮姓男子全身是血倒臥路邊,警方與消防將阮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說,將在場的越南籍余女、阮女,全數帶回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調查,阮男與余女是朋友關係,昨晚一起至余女的男朋友住處聚餐。過程中,余女接到前同事阮女電話,要求談判過往嫌隙。

過程中,阮女夥同 2 名女子及 5 名男子前往聚餐處,談判過程中彼此起爭執,阮女人馬圍毆余女。

阮男在衝突中,見朋友余女遭毆打於是上前勸阻,未料遭其中一名男子持利器攻擊,造成胸部及腹部多處穿刺傷,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說,凶嫌犯案後,眾人逃離現場,只有余女、阮女留在現場。目前已鎖定涉有重嫌的 5 男 2 女全力追緝,並將釐清過程中是誰動手刺殺死者,將朝殺人罪嫌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