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鑽石公主號下船返國 以色列確診第2例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pixabay

以色列今天證實出現第 2 例武漢肺炎病例,是從豪華郵輪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返國後確診的第 2 名以色列人。

以色列衛生部聲明表示,又有 1 名以色列乘客從鑽石公主號下船返國後,武漢肺炎採檢呈陽性反應。

聲明說:「這名患者並非在以色列感染,人正在隔離中,並接受看管。」

以色列 21 日宣布首名確診病例。

這兩人隸屬獲准離開鑽石公主號的 11 名以色列籍乘客之列,最初採檢結果均呈陰性才搭機返國,並在落地後前往特拉維夫(Tel Aviv)附近的席巴醫療中心(Sheba Medical Center)接受 14 天隔離。

● 南韓朝聖團有人確診 200 名師生進行隔離

今天稍早,以色列當局剛下令近 200 名師生在家自主隔離,因為他們先前與檢驗出武漢肺炎的南韓觀光客有過接觸。

南韓新天地耶穌教會(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信徒本月 8 日到 15 日在以色列朝聖,其中 18 人返國後驗出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

以色列衛生部呼籲可能與這群南韓觀光客有接觸過的民眾自主隔離,包括和他們有過密切接觸、來自 3 所學校的 180 名學生和 19 名教職員。

教育部也公布這群南韓觀光客造訪過的詳細景點清單,下令任何和這群朝聖者有接觸過的民眾,都必須在家自主隔離 14 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