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峻瑋先發飆14K 木棒聯賽仁義睽違7年晉12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嘉義內戰」仁義高中與嘉義高中交手,仁義高中投手郭峻瑋先發 7.1 局飆 14 K 壓制對手打線,率隊以 3 比 1 搶勝,睽違 7 年再度晉級第四階段 12 強賽。

2019 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 16 強賽最後一天賽程,兩支來自嘉義市的青棒隊交手,仁義高中派出控球派投手郭峻瑋先發,總計用 102 球投 7.1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14 次三振, 1 次保送、 1 次觸身球保送,僅失 1 分非責失分。

嘉義高中 2 局靠著失誤、盜壘、安打先馳得點,仁義高中 4 局反攻,靠著單局 2 支安打、 2 次對手守備失誤,追回 2 分、超前比數, 6 局仁義再靠著接連安打多添 1 分保險分,順利搶下第四階段 12 強賽門票。

仁義總教練吳秉倫表示,郭峻瑋是陣中最好的投手,直球最快球速可達 141 公里,控球穩定性很好,要看到他單場投超過 1 次保送不常見,也有身材優勢,練球態度好,是很負責任的球員,未來性備受看好。

面對熟悉的對手,吳秉倫透露,之前市內對戰都把郭峻瑋「藏起來」,今天比賽是郭峻瑋正式賽首度對嘉義高中先發,投出亮眼表現。

目前高二的郭峻瑋表示,昨天有看嘉義高中比賽的影片,教練團提醒嘉中打者不擅長打內角球,今天內角直球決勝負,國中球速不到 130 公里,升上高中後教練團幫忙微調動作,也提醒心態,球速大幅進步,目標最快球速拉到 145 公里。

仁義高中過去木棒聯賽最佳成績為 101 學年度晉級 12 強,睽違 7 年再闖 12 強,展現極佳凝聚力,這批以高二球員為主,郭峻瑋很有信心、喊話 8 強,儘管接下來對手越來越強,但希望大家都能盡力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