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南部公車遭對向卡車撞擊 至少20人死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度一輛載有 48 名乘客的公車今天凌晨 3 時許在南部坦米爾那都省,遭對向車道欲超車的卡車迎面相撞,包括卡車司機在內至少有 20 人喪生。

綜合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New 18 等印度媒體報導,凌晨 3 時許,搭載 48 人的克勒拉省公路運輸公司(KSRTC)的一輛公共汽車,行經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第 2 大城孔巴托(Coimbatore)時,遭對面車道一輛卡車迎面撞擊,至少有 20 人死亡。

當地警方說,根據初步調查,這輛公車是從克勒拉省(Kerala)訥古勒姆縣(Ernakulam)要開往卡納塔卡省(Karnataka)首府班加羅爾(Bengaluru),而肇事的卡車正從對向車道駛來,似乎是在超車時車子失控,因而撞上這輛公車。

克勒拉省交通運輸廳長薩辛德蘭(AK Saseendran)表示,傷者已經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