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延燒 澳洲航空大砍飛亞洲航班

圖片來源:pixabay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衝擊需求並影響收益之際,澳洲航空公司(Qantas)今天宣布,他們將大幅削減飛往亞洲的航班。

澳洲航空表示,他們預定把飛往亞洲的航班減少 16 %,為期至少 3 個月。澳洲航空暫停飛往上海的班機,也減少飛往香港和新加坡的班機。

澳洲航空公司旗下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也將一併減少飛往亞洲的航班 14 %到 5 月底,受到影響的航線包括日本、泰國及中國航線。

澳洲航空公司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導致亞洲地區對飛航的需求大幅減低,預計將影響公司 2020 年會計年度獲利高達澳幣 1 億 5000 萬元(約新台幣 30 億元)。

喬伊斯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公司將停飛 18 架客機,並鼓勵員工在這段期間放年假。

武漢肺炎疫情自去年 12 月爆發後,目前有 7 萬 4000 多人確診,死亡病例有 2100 多例,大多發生在中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