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北:2例武漢確診台人均已出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官媒新華社今晚引述湖北省台辦消息稱,目前武漢市 2 名確診 2019 冠狀病毒肺炎的台灣男子,均已出院。

據報導,武漢市台辦 1 月 30 日在對滯留台人疫情防控情況清查工作中,得知從昆山到武漢探親的台籍江姓男子和岳母確診感染住院,當局於 2 月 5 日晚間安排江男和家人轉至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治療。

報導稱,江姓男子及 2 名家人經過 2 次核酸檢測後,今天確定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轉為陰性,符合解除隔離和出院標準。

另一名居住在武漢市江漢區的金姓台商則是在 1 月 29 日發燒 7 天,經電腦斷層發現雙肺感染性病變,亟需做核酸檢測。經當地台辦協調,金姓男子在 1 月 30 日在協和醫院接受檢查確診。

經治療後,金姓台商 2 次病毒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符合解除隔離和出院標準。

報導稱,湖北省台辦、武漢市台辦主要負責人下午前往金銀潭醫院、協和醫院,分別看望慰問這 2 名男子並接他們出院。

金姓台商則表示,這次他帶著兩個孩子到中國旅遊,沒能趕上首批回台班機,希望能讓孩子盡快回台上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