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泰山擊敗高苑 攜南山晉級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雖然球隊已提前晉級,泰山高中今天依舊上緊發條,在高中籃球聯賽(HBL) 8 強賽最後一戰,以 92 比 79 擊敗高苑工商,除搶上分組第二,也帶著南山高中搭上 4 強的末班車。

2019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北體育館,進行男、女 8 強賽最後一天賽事,能仁家商以 7 連勝之姿獨走排名第一,泰山以 5 勝 2 負排在第二,東山名列第三,南山落居第四。

賽前已確定晉級的泰山,晚間與高苑之戰牽動球隊排名,也攸關南山能否晉級,最終泰山以 13 分之差「關門」,並送給南山一份大禮。

南山稍早 76 比 73 險勝東山,戰績以 4 勝 3 負和東山與光復高中扯平,由於光復 8 強以 19 分之差慘敗東山, 3 隊比較勝負分後排在 3 隊之末,與 4 強擦身而過。

自家球員比賽結束後,南山教頭許時清坐在場邊觀看泰山與高苑之戰,看到泰山拿下勝利,他也放下心中大石。

許時清坦言:「看別人球隊比賽,居然比自家球員打還緊張。」他承認, 8 強賽為期 8 天賽事,他幾乎夜夜難眠。球隊順利晉級後,他苦笑說:「我可以睡晚好覺了。」

泰山昨天輸給東山, 4 強首役將和排名第三的東山交手,泰山教練廖文彬坦言,輸球未必是壞事,「我們 12 強只輸給光復, 8 強再碰頭,我們交代的事小朋友就執行得比較確實,卯起來打。」

至於女子組方面, 4 強則依序是南山高中、永仁高中、淡水商工與北一女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