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沙烏地阿拉伯戰機墜毀 葉門叛軍宣稱擊落

圖片來源:pixabay

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今天表示,一架沙國戰鬥機墜毀在衝突肆虐的葉門。伊朗支持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則說,是他們擊落了這架戰機。

聯軍透過官方沙烏地新聞社(Saudi Press Agency)發表聲明稱,這架旋風式戰機 14 日在執行支援葉門政府軍的任務時,墜落在葉門北部焦夫省(Al-Jawf);但未具體說明機組人員的下落與墜機原因。

叛軍的馬西拉電視台(Al-Masirah television)報導,這架戰機被叛軍以先進的地對空飛彈擊落。

馬西拉電視台報導,叛軍通報,墜機地區今天遭到聯軍多次空襲。當地居民聚集在機體殘骸附近。

聯軍 2015 年介入葉門內戰,對抗伊朗支持的叛軍,一開始只出動海空兵力,後來又出動地面部隊。

葉門戰事已造成數萬人喪生,多半是平民,並引起聯合國所稱全世界最嚴重的人道危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