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廉森猛炸籃框 NBA新秀挑戰賽美國隊逆轉勝

圖片來源:Zion Williamson twitter

NBA 明星賽活動之一的新秀挑戰賽,美國隊的威廉森頻頻演出強力灌籃轟炸籃框,最後克服半場落後 10 分逆境,以 151 比 131 擊敗世界隊。

美國職籃 NBA 明星賽系列活動在芝加哥進行,新秀挑戰賽(Rising Stars)由美國隊(USA)與世界隊(World)對戰。

世界隊首節 39 比 30 領先美國隊,次節兩隊表現不相上下,但中場前 1.1 秒,世界隊唐西奇(Luka Doncic)帶球推進,一過中線就起身出手,命中壓哨的特大號三分球,這記超遠三分球,讓參與球員及場邊球迷紛紛興奮大叫,也讓世界隊打完半場,以 81 比 71 領先美國隊達雙位數。

美國隊上半場雖然落後,但陣中「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頻頻以強力灌籃轟炸籃框,力道之強還一度讓籃框歪掉,上半場他 7 投 5 中攻下 10 分。

第 3 節美國一波 10 比 0 攻勢將落後縮小到 2 分,在葛理翰(Devonte Graham)飆進三分球後,美國以 104 比 103 將比分超前,隨後更在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自己拋球給自己灌籃的「獨立空中接力灌籃」後,反取得 10 分領先,前 3 節打完以 115 比 105 翻轉戰局。

第 4 節美國再打出 36 比 26 攻勢,最終 151 比 131 擊敗世界隊,美國隊的布里吉斯獲得 MVP,他今天從板凳出發,全場 12 投 8 中攻下全隊次高 20 分。

美國隊陣中得分最多的巴斯考(Eric Paschall)同樣也是替補,他今天 13 次出手命中 10 球,攻下 23 分,美國隊焦點球星楊恩(Trae Young)有 18 分、 7 助攻表現。

世界隊的巴瑞特(R.J. Barrett)今天轟下全場最高 27 分,克拉克(Brandon Clarke)有 22 分、 8 籃板,世界隊焦點球星唐西奇和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華格納(Moritz Wagner)皆攻下 16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