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史魯齊飆22分 能仁逼泰山吞本季第2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上季 HBL 冠軍能仁家商,今天靠著高一前鋒史魯齊異軍突起,轟下最高的 22 分,搭配王凱裕也進帳 18 分,率 70 比 58 扳倒泰山高中,也逼得對手吞下本季的第 2 場敗仗。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 8 強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北體育館兩地進行,能仁與泰山在 8 強賽雙雙拉出 2 連勝,今天雙強交鋒戰局卻出人意料,衛冕軍首節就靠著史魯齊神勇表現,拉出 24 比 10 的攻勢,一路領先直至終場,以 3 連勝之姿獨走。

史魯齊賽後表示,大家都說泰山是今年最強球隊,他很不服氣,「我們才是最強的」。今天飆進 2 顆 3 分球的他也透露,一直有在練 3 分,每天至少會投進 100 顆,沒想到對方完全不守他,也給了他秀一手的機會。

泰山教頭廖文彬坦言,球員開賽太不專注,他告誡子弟兵:「能仁怎麼可能是省油的燈,開賽就要跟上他們的節奏。」可惜球員不但沒能聽進去,就連外線也全面熄火,團隊 3 分球累計 18 投僅中 4 ,命中率只剩 22 %。

不過廖文彬也承認,史魯齊的異軍突起的確出乎意料之外,「怎麼想都沒想到,史魯齊居然拉到外圍投籃。」

泰山本季僅在 12 強輸給光復高中,吞下本季唯一敗績,今天再輸能仁,則是本季第 2 敗,廖文彬酷酷地說:「怎麼可能都不輸」。

能仁 8 強關關難過關關過,除了接連扳倒南山、東山與泰山,明天將再碰近況回檔的高苑工商,兩隊 12 強在高雄交手,當時能仁以 69 比 71 惜敗。

史魯齊表示,上次碰頭在高雄,這回拉到台北再次交鋒肯定不一樣,他也放話:「台北是我們的主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