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木棒聯賽善化擊敗新軍新光 洪嘉銘找回手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今天己組第 2 戰,善化高中與新軍新光高中交手,善化靠著打擊火力定勝負,提前於 7 局以 7 比 0 獲勝。前一戰未上場的洪嘉銘,此戰一口氣掃 2 安打,表現最亮眼。

善化 2 局上就有攻勢,洪嘉銘敲出二壘安打,可惜跑者在本壘前出局; 4 局上顏震、呂冠鋐連續安打,洪嘉銘適時安打帶回 2 分突破僵局; 5 局上善化一輪猛攻,在曾勤三壘安打帶動下,灌進 5 分奠定勝基。

善化投手由陳文學先發 5 局,被敲 5 安打無失分。總教練邱書煌表示,「打擊有發揮,希望能保持下去,投手群還不是很穩定,這批球員一年級比較多,目標 16 強。」善化前一戰擊敗東勢高工,此戰再勝取得 2 連勝。

洪嘉銘因家中有事,開打前 2 至 3 週沒練球,首戰休兵未上場,第 2 戰馬上就找回手感,單場 2 安打貢獻 2 打點。他透露,「打網和重訓加緊練習有效。」總教練邱書煌則指出,洪嘉銘不只打擊有實力,也能擔任投手。

洪嘉銘將旅日好手陽岱鋼視為偶像,他說:「因為喜歡他打擊的姿勢,所以有學他抬腳,把球打得更強,而且他的外野守備也很強。」

新光高中成立後參加鋁棒組賽事,今年首次出征木棒組,僅 14 人報名。總教練顏保羅說:「這 2 場看得出來球員可能興奮或緊張的關係,輸在打擊欠臨門一腳,比賽經驗不足,關鍵分數進不來。」第一戰新光以 4 比 5 落敗,第 2 戰則以 0 比 7 不敵善化,勝場還沒開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