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武漢肺炎產業紓困方案 擬10日政策定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旅宿、交通運輸等相關產業,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今天表示,政院針對受疫情影響的產業研議推出紓困振興方案,正密集盤點中,最快 10 日(下週一)政策方向定案後,下週對外公布立即實施。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政府限制陸客來台,並對 14 天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的外籍人士,採取入境限制及簽證管制措施;觀光旅宿業首當其衝。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受疫情影響的不只觀光旅宿業,也有交通業、餐飲業等相關產業,政院這段時間密集開會研商,針對各項受影響的產業推出紓困或振興措施,並由政務委員龔明鑫協助各部會盤點相關資料。

至於觀光業紓困振興方案的預算規模與來源?Kolas 表示,尚未定案,目前紓困振興方案還有一些細節還在討論,這兩天將繼續開會討論,下週一政策方向定案後,將對外公布立即實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