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偵辦中國科技竊密 美FBI展開約千項調查行動

美國當局擔心中國竊取美國的技術和貿易機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為了試圖緩和政府的憂慮,一直在和美國各大學院校聯繫。(圖片來源 : 網路圖片)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表示,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地企圖竊取美國科技機密,聯調局 56 個地區工作站已對此展開了大約 1000 項調查行動。

瑞伊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主辦的會議中說,中國構成的經濟威脅「各式各樣而且遍布多個層面」。

他說:「就在我今天站立此地與你們談話的同時,本局 56 個地方工作站全都針對中國企圖竊取美國科技機密進行大約 1000 項調查行動,而且遍及每一個產業部門。」

美國高層反情報官員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在會中說,中國優先竊密目標在美國的飛機和電動車技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