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防疫急需強效消毒劑 美商倍增產量因應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rentingupstream

美國消毒劑製造商 Decon 7 Systems 創辦人德瑞克今天說,為因應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公司由原先 3 座工廠倍增至 6 座,全力趕製強效消毒劑,供應力抗疫情的中國各醫院急增需求。

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疫情已造成 361 人死亡,確診病例超過 1 萬 7000 起,中國中部地區的湖北省及周遭省分竭力遏止疫情蔓延,過去兩週消毒劑的需求迫切。

德瑞克(Joe Drake)表示:「需求爆表,他們急需我們生產的各項產品。」

他說,由於武漢市、荊州市、孝感市與常德市當地的醫院都需要消毒劑,除了原本運作的 3 座廠房,本週起,Decon 7 在美國新增的 3 座廠房採雙班制加緊生產。

德瑞克指出,為了趕緊交貨,希望本週能空運 7 個貨櫃,每個可載運大約 36 公噸商品。平時走海運則需 3 週到 4 週的時間。

他說:「生產不難而是難在包裝,他們需要便於醫療人員使用的小包裝。」

因中美貿易戰,中國原本針對自美國進口的消毒劑課徵 48% 的關稅,北京 1 日取消這項稅賦。中國財政部並表示,對於用於抑制疫情的美國產品,暫時豁免課徵關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