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酋長49人各1次達陣 超級盃上半場戰成平手

圖片來源:NFL官方推特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國家聯會(NFC)冠軍舊金山 49 人與美國聯會(AFC)冠軍堪薩斯酋長上半場各有 1 次達陣,半場踢完以 10 比 10 戰成平手。

第 54 屆超級盃開踢後, 49 人靠古爾德(Robbie Gould)射門率先取得 3 分領先,但酋長在四分衛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跑陣達陣、巴克(Harrison Butker)又完成加踢後,在第 1 節以 7 比 3 將比分超前。

第 2 節巴克射門得手,酋長 10 比 3 領先,但賈斯吉科(Kyle Juszczyk)接球衝入達陣區得分、古爾德完成加踢,率 49 人以 10 比 10 扳平比數。上半場結束,兩隊就以 10 比 10 戰成平手。

酋長上次打進超級盃,是遠在 50 年前的第 4 屆超級盃,當時他們擊敗明尼蘇達維京人奪冠,但之後的半個世紀都與超級盃無緣。

49 人最近一次殺進超級盃是在 2013 年,當時他們敗給巴爾的摩烏鴉,如今他們捲土重來,要力拚隊史第 6 座超級盃冠軍,若他們成功奪冠,將追平匹茲堡鋼人和新英格蘭愛國者共同保持的NFL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