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粉散圖文反罷韓 張博洋:可見韓國瑜沒在反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高雄第二階段罷韓連署行動熱烈,但網路上出現「罷韓四君子背後有民進黨勢力撐腰」,急著罷韓是因為害怕韓國瑜查弊的留言,身為「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回應反擊說這正是「韓國瑜從未反省自己在市政的懈怠、各種空口說白話及歧視言論。」

罷韓四君子包括了曾任陳菊任內高雄市文化局長的尹立、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公民割草行動發起人李醫師,與張博洋。

該篇網路流言圖文,控罷韓四君子「綠營色彩相當濃厚」「背後有民進黨在撐腰」,更表示他們涉及了包括尹立的 19 標、大港開唱、慶富案、氣爆善款、賤賣高雄土地等,因為怕韓市府追查,才急著拉下韓國瑜。

該篇網路流言圖文,控罷韓四君子「綠營色彩相當濃厚」「背後有民進黨在撐腰」
該篇網路流言圖文,控罷韓四君子「綠營色彩相當濃厚」「背後有民進黨在撐腰」

張博洋反駁說,四人中,他自己和陳冠榮是台灣基進黨籍,尹立與李醫師是無黨籍,何來民進黨撐腰的說法,不如說是高雄市民助拳。

再者,該流言正顯示,韓國瑜從未反省自己在市政的懈怠、各種空口說白話及歧視言論。張博洋批,韓國瑜選前就以各種抹黑造謠,來算計自己的政治利益,敗選以後,雖然降低媒體曝光、在市民面前「裝乖」,卻放任假訊息流竄,從中獲利,可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見韓國瑜的反省。

「歡迎韓國瑜快點查弊,不要讓韓粉一再失望」,張博洋提醒韓國瑜,市長任期至今已一年多,至今沒有任何弊案進入司法程序,不要再有被害妄想、想像車上有追蹤器,或是國家機器在壓迫他。真相就是,只有高雄市民要韓國瑜下台而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