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春訓牛棚練投43球 投球節奏是課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歐力士隊投手張奕,春訓首度牛棚練投約 43 球。張奕表示,特別注意直球的品質,投手教練高山郁夫也提醒,從去年球季就一直存在投球節奏課題,他也希望持續嘗試修正。

旅日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去年底在世界 12 強棒球賽代表台灣隊出賽,投出亮眼表現,今年球季表現備受球團期待,歐力士隊昨天正式於日本宮崎展開春訓,張奕今天也首度進牛棚練投。

今天牛棚捕手蹲著接,張奕投約 43 球,他表示,感覺普通,特別注意直球的品質,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地方,想辦法做修正。

一軍投手教練高山郁夫全場緊盯,牛棚結束後也有提醒張奕,從去年球季開始就出現關於投球節奏掌握的問題,雖然慎重不是壞事,但在牛棚練投時即使用 10 球也行,試著讓投球節奏更好,張奕也表示,這段期間會持續的嘗試。

今年牛棚練投過後, 4 日還有投打練習,並會持續為接下來 9 日陸續舉行的隊內紅白戰登板做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