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國情咨文個人秀 主講偉大美國再起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一名美國高層官員 31 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下週的國情咨文演說中,傳遞一項樂觀的訊息,宣告「偉大的美國重新歸來」。

這位要求匿名的官員說,國情咨文的主題是偉大的美國歸來,這將是一種「持續保持樂觀的願景」。

而川普 2 月 4 日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演說,正值參議院即將就彈劾川普的條文進行最終表決之際。雖然川普預料將順利脫身,但這場戲劇性的彈劾案已在 11 月的美國大選之前,在全美各地增添了尖銳的分裂。

這名官員說,川普將在演說中強調一個強勁的經濟與能源產業,近來與中國、加拿大與墨西哥的貿易協議,健保提案,打擊非法移民,以及國家安全議題。

雖然並未透露什麼細節,但這位官員說,川普國情咨文的調性,將尋求擺脫選前日益激烈的言辭,「我認為這場演說將有一個非常樂觀的語氣」,將提出一個積極正面且具有遠見的願景。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