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兒作夢報明牌 爸爸刮中百萬大獎

圖片來源:台灣彩券新聞稿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喜歡買彩券、刮刮樂來試手氣,至於要怎麼挑選幸運數字,每人都有不同的心法;彩券業者指出,雲林有位年輕爸爸用女兒夢到的數字選刮刮樂,順利刮出百萬元大獎。

台灣彩券推出「 2000 萬超級紅包」共有 3 個頭獎新台幣 2000 萬元、 7 個 200 萬元加賓士車、 400 個 100 萬元。統計至 1 月 27 日,已刮出 1 個 2000 萬元、 3 個 200 萬元加賓士車、 48 個 100 萬元。

位於雲林縣的上文堂印舖店員描述,刮出大獎的是一位年紀約 30 幾歲的爸爸,平時不太買彩券,但刮出大獎前一晚,女兒突然告訴爸爸夢見了數字 2 號,爸爸想說趁著過年運勢旺,不妨買張彩券試試手氣,便帶著女兒前往投注站,選了一張 2 號的「 2000 萬超級紅包」刮刮樂。

沒想到這張由女兒報出幸運數字的刮刮樂,讓他們刮出了 100 萬大獎,店員笑說,發現中獎當下,兩人都非常興奮,急著回去跟家人分享中大獎的喜悅,爸爸更開心地說「這筆獎金要好好運用在家人身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